“宁肯听任自己失望,也不乱存奢望。”
——弗洛伊德

[科拟]学科团队[2]

11.

那段暗无天日的时间,却是地理觉得最幸福的日子。

多亏了语文收音机杀猪一样的大叫,才让他和生物相遇,他为此还专门命人制了个锦旗,上书四个大字“妙手回春”连夜送了过去,搞得语文以为自己打太极练成了内功,打物理的劲儿都大了许多。

12.

这一切的一切,要从生物的宠物说起。

众所周知生物养了一堆兔子,啥品种的也有,平时这些兔子就被散养在后园。这些兔子们倒也通灵,安安静静的也不乱跑,就一直和众人相安无事。直到某个宿命般的清晨,语文把收音机的音量扭到最大准备跳广场舞。

据因为睡得浅而应激反应并不太剧烈的数学回忆,那个清晨的混乱程度堪比世界大战。

13.

以语文为圆心,半径五公里的圆内的生灵都感受到了直击心灵的音浪攻击,隔壁农家的老母鸡甚至的打了个鸣。

然后生物的兔子就被吓跑了,散步在了各个角落。其中有几只跨越千山万水逃到了文科组,被因睡眠被吵醒而心情暴躁的地理一把逮住三下五除二做成了汤。

然后生物就哭了。

然后他俩的爱情就开始了。

14.

……好吧没有那么快。

地理睡眼惺忪地喝完最后一口汤后,终于猛然惊醒一脸见了鬼的看着空掉的锅,膝盖一软差点给锅跪了个安。

于是地理连忙冲进政治家里求着让她起草了个道歉信,然后看着洋洋洒洒的2k空话沉默了。

“我发誓,我用了百分之二百的歉意来写的。”政治诚恳的说。

这大概就叫做深藏不露吧。

15.

于是地理只好单刀赴鸿门,敲了敲理科组的门乖乖等候着。

上天保佑,是生物开的门。

一看见生物地理感觉自己满脑子准备好的言辞全部消失殆尽,下意识说出了一直萦绕心头的想法。

“您真漂亮。”

生物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弯弯眼笑了一下。

还没等生物有什么表示,地理耿直的说出了想把自己打死的话。

“您的兔子也很好吃。”

15.

在历经了艰难险阻的道歉之后,生物终于松口说如果地理可以把她散落天涯的兔子找回来并记住它们叫什么的话,她就原谅地理。

然后地理松了一口气之后兴冲冲的去了。

然后事实证明地理这口气松的太早了。

找兔子并不难,毕竟它们都被生物养的油光水滑的非常好认,可谁又能想到,这些千篇一律的皮囊下面有着万里挑一的名字呢。

16.

“它叫小白。”“小小白。”“小小白白。”“白小小。”…

起先地理觉得自己可以依靠才华赢得生物芳心,毕竟多年外出游历让他练就了好记性,尤其是人脸和地名,几乎无人能比。

然后他就光荣的败给了生物,一败涂地的那种败。

18.

其实地理不是没有怀疑过生物会不会诓他,但当他抱着同一只兔子试验了几次之后,他发现生物好像真的可以分清这些长得一毛一样的东西。

地理叹了口气,拽着只兔子提到眼前跟它对视。

“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爸爸了。来,告诉爸爸,你叫什么名字?”

不会说话的兔儿子:?

然后地理就被刚认的兔儿子踹了一脚。

居然妄想篡语文爸爸的权?天真。


评论
热度 ( 13 )

© 日界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