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肯听任自己失望,也不乱存奢望。”
——弗洛伊德

[全员向]笼中猫(1)

*一个比较神奇的设定。以后会慢慢说
*文章cp不定。目前主为周叶周。后期会出现变化。……
*别打我…!

弗洛伊德.1
“…好冷。”
周泽楷竖起衣领,一头扎进了严冬寒风中。路上行人匆匆举手投足充斥陌生感。
越来越大的北风吹的周泽楷有些睁不开眼,无奈中只好瞅准了个背风墙角跑了过去。
好地方人人都想占有,等周泽楷过去后发现墙角处早已有了主人。上下打量一眼,连周泽楷这种不怎么重视别人衣着的人都觉得对方的搭配真的很乱。裹成球的厚重灰羽绒服下的西装衬衫笔挺的白领子扎眼的很,宽松的休闲长裤和运动鞋又表明和白领不是一类。
看到周泽楷过来了,那人非常自来熟的打了个招呼。
“小兄弟好眼光,这地儿不错的。对了,借个火?”
周泽楷懵懵懂懂的听完了问候语,听到最后的请求时愣了一下,随后从口袋里摸出打火机递了过去。男人笑着说了声谢,娴熟的点着根烟抽起来。
“你…怎么知道?”
等到打火机归还,周泽楷才有些犹豫的问出了一直困扰的问题。
“我怎么知道你有打火机?”
男人自作主张替他补完了下句,笑起来。“你猜?反正我就是知道。”
周泽楷做出了刨根问底的打算,不料给他一句话噎的没话说,尴尬又无语的看着对方。
男人倒是笑的更开心了。“我还知道你叫周泽楷,你说神奇不。”
周泽楷闻言点了点头,充满求知欲的目光盯的男人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以后就知道为什么了。我叫叶修,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周泽楷握了下男人刚伸出的手,对方手心暖的周泽楷非常舒服。
男人介绍完自己就走了,似乎只是为了来过个烟瘾的。周泽楷手指上的余温还在一跳一跳的刺激着神经,提醒这一切并非虚幻。
“再会。”
周泽楷垂眼轻声笑了一下。

评论
热度 ( 11 )

© 日界海 | Powered by LOFTER